剛開始來到這時對器材一切都很陌生,怕自己沒有達到器材的標準和效果,因為有這一群用心專業有趣的教練們指導,才能讓我有個愉快健身的好心情,感謝curves教練們傳達給我們正確常識讓我達到運動瘦身效果,不管是在指導我們健身或是舉辦的每一項有趣活動,你們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完美呈現給我們。

     謝謝教練們,我愛你們。   珈淇

   瘦身一直以來都是我的目標,來到這個大家庭,滿滿的熱情讓我有個健身的好心情,運動後,身材整個可以說是大改變,從59kg →53kg,簡直讓我飛上天。

謝謝教練們,總是用心的為我們健康著想,我愛你們。

                                     雨禎

運動時間:2012/3 2012/12

體重:59kg →53kg 體脂肪:29.5 % →24.8 %

骨骼肌率:26.2 % →28.1%

 

 

兩個一起來運動,達成目標更容易,因為有兩個人的互相督處,所以不論在運動的時候,還是在任何時候,大家都會互相勉勵。

如果真的想要達成目標,要下定決心的努力運動和飲食控制,三餐正常。

不挑食、不絕食、不吃零食

每周運動三次、一次30分鐘

堅持、堅持、再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高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