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芊蓁,要運動時常常都有藉口,沒空拉,下雨拉~所以就沒去運動了,

現在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剛好就開在隔壁,為了身體的健康所以我在三月份就入會了,

剛開始一個禮拜運動不到一次,有一天教練對我說:轉個彎就到了還不來運動.

心想:對喔!該運動了,所以四月份只要有在公司就會過來,剛開始真的很累,

不過,這一個月來,經過教練們的耐心指導,與正確的運動方式,每天消耗大量的卡路里,

加上營養補充,我瘦了兩公斤,現在覺得體力變好了,晚上也比較好睡了,

所以要經常運動,身體代謝才會恢復正常.想要有好身材,一定要維持運動,我也要繼續運動下去.

 

宇宙能量 黃芊蓁

201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高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