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已經邁進了第4個月,來這裡除了讓我的成績越來越好外

也讓我在生活中改變了許多呢!

 

生活中多了一個來這裡運動的行程,使我的生活變更多采多姿

 

體重: - 4.4 kg

體脂:- 3330 g

體圍: - 31 cm

 

每天固定的運動,讓無論是工作上或是生活上的壓力,減少了許多

當然,也讓我的心情也變好了!!

運動讓我覺得是種發洩,把一天的不愉快,通通讓它消失

讓我帶著笑容,走在回家的路上

謝謝這裡的教練,激勵及鼓勵的讓我堅持下去

 

相信我會達到自己的目標 ◎

0343育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高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