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Curves一個月後的心得分享

   在我還沒進Curves運動之前、總是對自己的健康及體重感到懷疑、不管我怎樣運動爬山都沒有用、上班精神總是沒辦法集中昏昏沉沉的。

   在一個機緣一天、從興國市場出來一個小姐拿了宣傳單給我、當時我也沒有跟它看只有聽她說新開幕專為女性專用健康中心、一週只要3次一天30分鐘就能健康又能減肥、聽到不疑有它就留電話給她、她只告訴我3/14日開幕要我去體驗。

   3/14小姐打電話給我、當時下著雨我想要放棄不要去、也拒絕她後來想想還是況且一試體驗也無訪、就這樣進入了Curves女性專用健康中心、當時是(高高教練)在講解教室運動器材及如何調解肌肉和脂肪運動、在她細心介紹之下我就一口氣就簽下一年契約

   這一個月來我的體重雖然沒有多大差異、但是我的睡眠品質可以感受到改善了、體脂肪、內臟脂肪也有減少了、我還要告訴大家從我加入Curves運動之後、我去爬百岳大山居然呼吸順暢不致有高山症情況的發生真的讓我感到意外及高興也很得值得、最後要感謝Curves所有教練在這一個多月以來耐心的教導讓我有足夠信心持續下去、謝謝大家。

 

                                      彭秀珍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高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