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Curves 家人(運動家庭)大家好:

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我一年多以前我透過體重管理課程瘦了10 公斤,非常的開心也想再瘦點,

可是碰上了鬼打牆似的到了停滯期,沒有很認真的再瘦瘦瘦~

 

在很灰心與朋友在分享時,他說他有體驗卷要我去玩看看

說不定會瘦的更有型喔~~所幸就抱著玩的心態去看看到底是什麼樣的環境?

 

説的這麼神,後來經過ivy老師得介紹與概說也碰上了新開幕有優惠

所以也就告訴自己好吧就給自己半年的時間再瘦個幾公斤吧

才是我要的目標

 

前一陣子有點小忙所以也沒有很認真的去運動,最近比較認真了

所以很多朋友最近看見我都說:ㄟ你瘦了耶!!!!

其實, 體重沒什麼變,但是穿衣服跟整體看起來就欺騙的效果

好開心喔

其實真真的減重計畫跟身体健康,要透過飲食改變加上有規律性的運動跟持續性的堅持

才會有你要的成果,沒有經過辛苦的努力與堅持美妙的身材就離我越來越遠囉

 

因此,這些日子以來我透過來Curves 運動+飲食改變(GI飲食、低熱量飲食)+一季排毒一次

 

各位親愛的Curves 朋友們加油喔!!!!!!

 

努力堅持的運動+飲食改變未來你就是妙齡女子變成中國小姐更申等為宇宙小姐囉

 

 

感謝Curves  的教練讓我們來到這裡有如回到家裡的運動場所一樣,親切一樣的動作與口述

您們都不厭其煩的再再叮嚀我們達到標準的動作

 

 

 

 

 

 

大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壢高中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